1 2 3
省人大边境地区居民津贴联合调研组来到我市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省人大边境地区居民津贴联合调研组来到我市

       本报讯(记者王丹)7月16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王有国,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王群,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第三方专家评估工作委员会委员、专家组组长奚河滨一行深入我市,就我市边境地区居民津贴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杰主持会议,副市长陈晓杰详细汇报了我市相关情况。市民宗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和爱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汇报相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对我市近年来开展边境地区居民津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专题调研,旨在深入了解边境地区居民津贴工作现状和边境地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回去后将认真梳理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工作报告,对促进边境发展、解决好边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出可行建议,争取早日出台相关政策,确保切实发挥守边、固边、兴边、强边的作用,让边境地区人民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实现兴边富民,为建设繁荣稳定和谐边境发挥积极作用。

         在我市期间,调研组还将深入爱辉区张地营子乡实地调研。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