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在我市开展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在我市开展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工作

        7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希斌率检查组来到北安市,就全市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市领导丛丽、王长玉、丁兆禄陪同检查。

        在北安市,执法检查组分别听取了黑河市政府和北安市政府的汇报并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部分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农机合作社和农机大户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到北安宇新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福特现代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检查。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认为,黑河市在贯彻实施农业机械促进法过程中,紧紧围绕创新发展方式、服务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增收,农机管理法治化显著增强,农机化效益不断提高,农业机械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农机化发展水平稳步提升,农机装备结构呈现多元化,高性能、大马力和复式作业的农业机械得以推广应用与普及,为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检查组指出,黑河市要结合学习贯彻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在农机专业合作社组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科技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更多培育热爱农业、掌握技术的青壮年乡土人才,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我省发挥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