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黑河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屈树广、杜久武、马杰,秘书长傅广远以及机关各委办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党中央严肃查处姜国文案件的决定,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相关要求,深刻汲取姜国文案件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带头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把对党忠诚、政治坚定作为立身之本、为政之基,不断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牢记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用高于别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严于别人的纪律约束自己,带头锤炼党性修养,突出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要带头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带头推进制度建设。始终坚持不断健全和完善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狠抓制度落实,用制度管理干部,用制度规范行为,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执行制度没有例外,使制度成为硬约束。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