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屈树广、杜久武,秘书长傅广远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黑龙江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全省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明确人大服务保障治理现代化的努力方向,积极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切实将省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要求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高质量推进地方立法,为加快实现市域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法制保障;要持续强化人大监督,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面履行监督职能,促进治理能力不断提升;要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市域治理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社会治理重点任务落实。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