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热情, 6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蔺波,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张兆华、杜久武,秘书长傅广远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诗朗诵、合唱革命歌曲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忠于党、热爱党的思想感情,激励了大家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加活动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黑河实现跨越发展、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