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张兆华、杜久武,秘书长傅广远,副秘书长丁爱辉,各委办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有序推进;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注重统筹兼顾,细化工作安排,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动人大常委会工作创新发展,推动黑河实现跨越发展、全面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