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委决定在“七一”前夕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比赛,市人大高度重视,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迅速选派三名年轻干部成立参赛队伍,于618日上午,参加了选拔赛。

通过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提高了市人大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的理解认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人大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大家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同时也展现了市人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