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全力打造“文明黑河”靓丽名片,9月9日到9月20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志愿者在王肃街与龙滨路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手举宣传旗帜,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职责,协助交警耐心地引导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志愿者在服务中展现了良好的气质和形象,路人和过往的司机感动于志愿者的服务,志愿者得到了群众的点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塑造黑河市民良好形象,创造黑河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黑河的创文工作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