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百大项目”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百大项目”专项视察   

      5月13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率领市人大第一视察组深入到北安市、五大连池市,对市百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深入五大连池市逸和园旅居养老中心、圣丰种业大豆种子加工产业化项目、中小企业创业园公共服务平台、朝阳山东北抗联精神教育基地一期、大豆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北安市苏打水产品加工项目二期、玉米浸泡水深加工项目、养老中心赵光分中心普惠养老项目、北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北安市山口水库供水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听取了政府的情况汇报,就“百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了座谈。视察组对两市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以推进省、市“百大项目”建设为突破口,优化环境、强化服务,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视察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时机、倒排工期、加速推进,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做好项目前期谋划工作,明确包保责任,发挥专班作用,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要认真谋划储备项目,尽快完善项目可研、立项、用地预审等前期工作。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机制,形成抓项目的强大合力,确保按计划全面完成“百大项目”建设任务,为推动黑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五大连池市、北安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及部分单位、项目建设业主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