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调研组开展“百大项目”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5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蔺波、副主任马杰率市人大调研组深入市直、自贸片区和爱辉区,对我市百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黑龙江大桥联检口岸、中俄绿色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热电厂环保节能技改、餐厨垃圾处理厂、黑龙江新丝路跨境木材综合产业园区、国源大豆速食类食品加工厂、月星集团中俄物流枢纽区、瑷珲对俄进出口加工基地、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瑷珲乡野公园二期、外三道沟村知青产业园、瑷珲古城旅游综合开发二期等多个建设项目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现场研究提出有关解决措施。

调研组指出, 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我市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项目为主抓手,以绿色发展为主旋律,经济社会保持逆势上扬、稳中快进、加快赶超发展的良好势头,呈现建设项目多、项目推进快等特点。开展此次视察活动旨在发挥人大监督职能,进一步助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调研组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时机、倒排工期、加速推进,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规划管理,做好项目前期谋划工作,广泛征求人大代表与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确保重大项目建设赢得社会各界支持;要强化项目建设的保障要素,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用地、资金、环保等方面工作,落实各项帮扶举措,解决项目建设、生产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

市政府、自贸片区管委会及爱辉区领导及部分单位、项目建设业主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