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第一期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提升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3月27日至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了第一期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全市70余名市人大代表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参加集中培训。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峪参加学习。


培训班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同志作了《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回顾与前瞻》《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进一步加强改进人大监督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认识和体会》《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等专题辅导;同时,还视频学习了《光辉历程》和《铸法》等专题片。


培训期间,参训代表们严格遵守会议中心有关纪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内容,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展现了黑河市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依法履职的重要性,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更新了理念。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在密切联系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贡献代表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