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七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安全意识,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杰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以视频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主会场设在市人大常委会一楼会议室,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杰和市人大机关全体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各县(市、区)人大代表在分会场收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杰同志用翔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从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意义入题,重点围绕“安全监管要求”“企业安全要求”及“法条中部分修改内容的主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同时对国安办关于安全生产15条措施进行了解读,并对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讲座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解读专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提升人大代表在安全生产方面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好监督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