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打工仔的创业梦 ——记黑河市人大代表孙亦枫 发布时间:2020-05-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孙亦枫,五大连池泉润矿泉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五大连池九姐弟生态农业科技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1989年中专毕业后外出打工、经商。2014年,他结束了在外多年的漂泊生活回乡创业,由一个打工仔变成了农民致富的带头人。

2016 年,他利用五大连池独特的矿泉资源创办了五大连池泉润矿泉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冷矿泉暖米,做为有机认证和ISO9001体系认证的品牌大米,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品质究竟什么样?看看“她”得到的荣誉就知道了:2017年,第三届消费者最喜爱的黑龙江100种绿色食品中的“创新产品”; 2018年,全国丰收节上被评为龙江大米最好吃二十品牌之一,黑河唯一一个入选品牌; 2019年,被评为黑龙江省省级示范社、“龙江特产食品”。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等地,颇受当地中高端消费的喜爱。

他知道,自己不仅是一名创业者,也是一名人大代表,把引领父老乡亲致富做为他履职的一种方式,他采取合作社成员入股,带地入股,土地流转等形式吸纳106户稻农入社,当年就实现增收致富。

2018年,他又创建九姐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探索黄八趟和粘八趟玉米等的种植, 2020年预计种植面积可达300亩左右,在带领村民致富的路上继续前进。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